短信预约提醒成功
应用会话部分:
五、生活的表达:
5. Eating (1)
1) What's for dinner tonight?
今天晚上吃什么东西?
* for 的后面可连接“breakfast, lunch, snack”等任何一词,for 含有“准备些什么东西”的意思。
2)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?
你要吃些什么?
* 也可以用 have 代替 eat。
3) I'd like something light, please.
请给我一点清淡的东西吃。
* light meal 是清淡的食物,heavy meal 是指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。
4) They have brought wine with them to the dinner party.
他们为晚宴带来了美酒。
5) Say, do you smell something burning in the kitchen?
喏,你有没有闻到厨房里有烧焦的味道呀?
* burn 是指煮焦、燃焦,但烘焦也可以用。
e.g. She died of the burns that she received in the fire.
她死于火灾中所受的灼伤。
6) I'm sorry the casserole has gotten over cooked.
对不起,沙锅给炖焦了。
* “overcook, overdo, oversleep, overestimate, etc.”都是指“太……,……过了头”的意思。
7) Is everyone going to come home for dinner?
各位能回家吃饭吗?
* 省略“going to come”,说成“coming”也不会改变意思。
8) Where shall we go to eat lunch today?
我们该在哪儿吃中饭呢?
* 用 for 代替 to eat 也可以。
9) Carol would like to eat Italian pizza.
卡罗尔喜欢吃意大利馅饼。
* 也可以省略 to eat。
应用会话部分:
五、生活的表达:
5. Eating (2)
10) This restaurant serves spaghetti, but not pizza.
这家餐厅做通心粉,但是没有比萨饼。
* serve 本是服务的意思,但要指餐厅、饮食店、酒吧做的东西时是说“serve pizza, coffee, brandy.”
11) What in the world are you eating?
你到底在吃什么?
* “What in the world...?”是“到底……?”的意思。
12) My mother can cook delicious Mexican food.
我的母亲烧得一手墨西哥的美味佳肴。
* 常见用 dish 代替 food。
13) Don't you think you've eaten enough?
你不是吃的很多了吗?
* 含有“你好要吃呀?”的意思。
“我吃饱了。”是说“I've eaten enough.”或者“I've had enough.”
14) Please don't snack; you will ruin your dinner.
请别吃点心了,你会对正餐失去胃口的。
* snack 是指清淡的点心。ruin 是糟踏的意思。
15) Switzerland is famous for its milk and cheese.
瑞士的牛奶和奶酪是非常出名的。
* 酪制品是“dairy products”。
日常会话里以“well-known”、“famous”用得频繁。
16) Sometimes I miss home cooking.
我有时想念家乡菜。
17) Hotels in America don't usually serve dinner in the rooms.
在美国的旅店里,正餐通常是不送到房间里。
18) There are many wild blackberry bushes along the road.
路旁有许多野生的黑浆果灌木。
* “gooseberry, raspberry, strawberry”等都会长成灌木。